到现在我才发现其实我与你之间的距离已经越来越远,我和你认识已经有将近四年了,可我对你喜欢什么,不喜欢什么,有哪些习惯一无所知,我至始至终都在逃避,而且还沾沾自喜,认为我们之间不可能会分开,我逃避关于你的一切,我害怕去面对你,明明有那么多的话想要对你说,可我就是无法说出口,我们并没有像好朋友那样经常见面,经常唠嗑,经常可以就是打电话说好久那样,但你我心里都知道,我们现在的这种情况是有多糟糕,可即使是这样我也不敢放手,虽然我知道真的到了那个时候,根本不需要我怎样,现在的你很好,很优秀,你也即将进入人生的下一个阶段,将来的你会比现在更优秀,你也会碰到更好的人,碰到更有趣的事。
这几天我一直沉浸在这种压抑的状态中,我只要一想到我们以后会分开,并没有像我们当初所希望的那样,永远在一起,也许,从我对你表白的那时候起,这个错误就存在了,我一直都知道就算我们真的在一起了,那我们将要面对的东西比普通情侣要多得多,那条路会很难,很痛苦,还好,你在中途选择了停止,我们俩最后都选择了依然是朋友,虽然一开始我根本就不能接受,但这不,还是没啥事吗?但我依然骗不了自己,你对于我来说太重要了,我根本无法舍掉对你的感情,而这些东西,这些话,我特么根本就不敢跟你说,我特么一直都是这样子的在逃,在躲,我讨厌这样的自己,可我对于这样的自己根本不知道该怎么办?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哈哈哈士奇 | Powered by LOFTER